小透明

一位粉絲的追星經歷(長文慎入)

以下僅是個人體會,若有不足之處,還望海涵。
我是來自香港的四葉草,和千璽 源源同年,嗯 00年。
TFBoys是我第一團喜歡的國内男團,我喜歡他們四年了,在這之前,我混的是韓圈。

說真的,我當初就是被王俊凱的顏吸引到,然後才開始留意TFBoys的,當時三小隻的表演,真的是讓我有種尷尬的感覺,首先唱歌的小動作特别多、舞蹈參差不齊,其次三人的實力各有短板,成員實力不平均,讓表演各種尷尬,嗯 可以說是有青澀的感覺吧。

但是他們每次的表演都能給我新的驚喜,就是感覺進步了,舞蹈、表情、唱功都有慢慢進步,其實我是個很快失去熱情的人,我喜歡過很多很多明星,都是被他們的外表所吸引,很快他們就從我的生活中離開,能讓我喜歡很多年的明星,到現在也只有Super Junior和TFBoys,SJ喜歡了五年,TFBoys喜歡了四年,外表並不是能長久吸引我的特質,但是我也想不明白,他們能成為我的最愛的原因。

這幾天四周年演唱會,我又再一次被三隻的表演驚艷,我想到了,就是努力。

他們不斷努力進步,一直在給我們新的驚喜,你不會厭倦他們,只會期待他們,雖然他們的表演仍有進步的空間,但是我相信他們會越來越好。

説起來,為什麽會突然想寫岀我的追星經歷,是因為這幾天飯圈的混亂,真的真的,要說岀我的體會

             TF的飯圈是我至今見過最没有團魂的飯圈

我明白人都是偏心的,一個團體中總會有没有那麽喜歡的那一個,我也是這樣,但是我愛的是TFBoys三小隻整個團體,而不是個體,我不懂為什麽要因為喜歡一個,而要攻擊另外兩個,還提岀要解散的言論,而且還是由粉絲提岀的,那他們一直堅持的十年之約要怎麽辦?

三小隻也是人,他們也會累,也會灰心,當他們不開心的時候,看到這樣混亂的飯圈,會怎麽想?他們是多麽努力的用表演回應我們,多麽努力的在進步,但我們卻在鬧分裂。

我害怕這樣的我們會讓他們失望,我害怕我所珍愛的團體會解散,我希望我們能成為他們最自豪的粉絲,而不是讓他們煩心的累贅。

我知道我的想法並不成熟,畢竟我只是個剛過17歲的小屁孩,但這是我最真實的感受和個人看法,若有不足之處,還望海涵。

說真的,我覺得Lofter是唯一可以讓我說這些話的平台,在微博真的不敢說
慣例,不好意思佔tag了

评论(5)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