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透明

TFBoys五周年

我   哭成狗
這封五周年的信  真的好感動好感動
每一句每一句都讓我感受到他們對我們的感激
但是我們之間没有公主和騎士
                       没有保護和被保護
你們的背後有我們  我們的背後也有你們
我們並肩同行  無懼前方風雨
十年之約  我們一起走

P. S. 對公司我依舊什麽都不想說
        哪涼快哪呆去  別礙到我的眼
        没有安可  我也是很驚訝了
        對現場應援   我只想說
        我真謝謝你的花海
        謝謝你們讓他們知道我們依舊不團結
        謝謝你們今年還是没有做到橙海
        嗯  衷心感謝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