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透明

深夜五周年後感

凌晨三點鐘  已經是二十五號了
我昨天為了看直播  連班都翹了
心心念念希望看到橙海
起碼希望各家的燈牌……能減少一點
結果  很誠實的說我好失望

看見各家的粉絲說我們是他們的底氣
燈牌要盡力帶進去  不能讓他們看不見自己的應援
我是TFBoys的粉絲
我說一句粉絲  我還要分自己是哪一家的?
四叶草   小螃蟹   湯圓  千紙鶴
這狀況  你覺得正常嗎?
我自己看  我也覺得自己不正常

本來就是一個團隊  硬生生的要把人家拆開
換作是你 
你和你朋友被別人說在一起不合適  快點分開啦
你高興不?
一家還要分三家爭  我也是奇了個怪了
在信裡  他們說了十年要一起走
不是各家粉絲各走各

                   “是TFBoys和他們的粉絲一起走”

评论

热度(1)